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榜單】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複試放榜暨錄取名單(含報到須知)

110學年度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複試放榜暨錄取名單

 

 

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複試放榜暨錄取名單(←請點開*.pdf)

正取生報到時間:110年3月31日10:00起至4月14日17:00止

正取生務請參閱:清華大學碩士在職專班報到須知(←請點開*.pdf),請於期限內完成報到,未完成者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

 

◎本次正取生報到時間為:110年3月31日上午10:00~4月14日17:00止,請詳閱入學前報到須知(請參考附檔),並依簡章規定及報到須知進行報到手續。

◎考生可於110年3月12日前(以國內郵戳為憑),以通訊方式辦理成績複查之申請(請參考簡章第46頁)。

◎本榜單正取生依准考證號碼排序、備取生依名次排序,部分備取生可能因同分列為同一備取序。

◎有關錄取標準,依簡章P.8之規定略以:本校招生委員會於放榜前議決各專班之錄取最低標準,達最低錄取標準者,以總成績高低順序錄取至核定招生名額止為正取生,其餘為備取生,未達最低錄取標準者即為不錄取;視情況需要得採不足額錄取,惟不足額錄取時不得列備取生。<<本校不對外公告正取生之分數>>

◎更多報到相關問題請見: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到常見問題

◎連結報名報到系

瀏覽數: